close
懷舊冰室~喜喜冰室~雜誌上推薦ㄌ一間在銅鑼灣相當有懷舊味道ㄉ冰室~喜喜~ 除ㄌ標準ㄉ茶餐, 還有自創ㄉ甜點喔 , 聽到甜點就心裝潢花怒放太太對~飲食男女~推薦ㄉ餐廳還滿有信心ㄉ剛過完年假, 太太終於可以一ㄍ人出來行街, 而且銅鑼灣又超好逛ㄉ好喜氣ㄉ名字室內裝潢, 招牌燈會變顏色喔, 真有復古風店內真ㄉ很有懷舊風磨石子地板, 牆面ㄉ馬賽克, 黑黑舊舊ㄉ木桌椅還有那一定會出現ㄉ~電扇設計裝潢~, 草編籃子&雞毛撢子座位區要有硬硬ㄉ背板彩色玻璃屏風仿舊ㄉ鏡子, 這ㄍ還仿ㄉ真像真是挺有趣ㄉㄧ間餐廳la咦!!難道香港以前系統傢俱也很多人會亂吐痰嗎住上海時, 倒是知道不少人有這ㄍ習慣套餐ㄉ價格不算貴點心套餐價格也算便宜, 還有飲料喔, 想吃ㄉ是那ㄍ~香系統家具蕉克卓戈~可是我真ㄉ吃不下兩ㄍ點心耶, 感覺會很膩, 這適合2ㄍ人吃吧單點ㄉ點心價格就茶餐廳來說是算貴d可是這些甜點一般茶景觀設計餐廳是沒有ㄉ, 真d有特別懷舊方糖可愛ㄉ奶茶杯, 奶茶味道也不錯d太太點ㄉ~懷舊茶餐~份量好大ㄍ, 可以吃好飽, 這樣36蚊有便建築設計宜耶!!火腿湯粉有好吃, 多士&炒蛋就不算出色ㄌ厚厚厚!!單點ㄉ~香蕉核桃克卓戈雪糕~38蚊雖然單點較貴, 可是套餐ㄉ沒有核桃借貸&好吃ㄉ雪糕熱熱ㄉ鬆餅加上冰冰ㄉ雪糕, 好甜好滿足這ㄍ搭配就很好, 不像之前在別家吃ㄉ~焗香蕉~能在茶餐廳吃到這ㄍ覺ㄉ票貼非常驚艷, 老闆真是有創新ㄉ概念他家ㄉ甜點配上奶茶真ㄉ很不錯下吃要來吃ㄍ頻果派看看, 期待我ㄉ朋友~變甜妹&黑糖小莉~宿霧快從台灣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nmuudla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