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情趣用品天然氣北高壓輸氣幹線工程竣工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首席記者丁煒娜) 11月24日上午,全長約26.5公里的蘭州市天然氣北高壓輸氣幹線工程順利竣工,實現全線貫通,具備輸供氣條件。該項目的竣工,將形成蘭州市城區南北長輸管網環形供氣模式系統家具,管網輸供能力提高到1000萬立方米,為蘭州市中心城區“煤改氣”鍋爐穩定用氣提供保障,將解決蘭州市未來10年乃至10年以上的用氣要求。
  據瞭解,2013年蘭州市“煤改氣”天然氣配套工程項目總投資4億元,主要有北高壓輸氣幹線(永安線)工程、南次高壓管線工程、市內配套管網工程、燃煤鍋爐改造“煤改氣”工程等四個部分。甘肅昆侖燃氣公司按照當年規劃、當年設計、當年施工、當年投運的目標,順利完成了工程建設。該項目的竣工,將形成蘭州市城區南北長輸管網環形供氣模式,管網輸供能力由原來的每天600萬立方米提高到1000萬立方米,為蘭州市中心城區“煤改氣”鍋爐提供穩定氣源,為蘭州市未來10年乃至10年以上天然氣輸供提供保障。北高壓輸氣幹系統傢俱線工程起點為永登縣苦水鎮周家莊村,終點為安寧區西沙大橋,全長約26.5公里,包括20公里高壓輸氣幹線和6.5公里次高壓管線。  (原標題:蘭州天然氣北高壓輸氣幹線工程竣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nmuudla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