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金報訊 據新華社電 國家衛計委在10日的例行新聞發佈會上介紹,我國將於2014年底前完成50%以上整合工作任務,到2015年底,完成對各類食品標準中涉及安全內容的整合工設計裝潢作,基本解決現行標準交叉、重覆、矛盾的問題。
  衛計委食品安全標準與監測評估司司長蘇志介紹說,2014年還將加快食用植物油、蜂蜜、飲用水、糧食等重點領域、品種的食品安全標準的制定、修訂,形成符合我國整合負債國情,與國際食品法典標準框架、原則、主要內容基本一致的我國食品安全國家標準體系。
  據介紹,2013年衛計委基本完成食品標準清理工作,實現了預期目標,系統梳理了近5000項現行永慶房屋食品標準,為構建我國食品安全國家標準體系奠定了基礎。
  (原標題:逾半食品安全標準年萬利多製冰機內完成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nmuudla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