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宋蘭蘭 通訊員方河濱)每名學生都有一個“帛琉學問本”,課前把想到的問題記在本子上,課中以學科問題為基礎、學生問題為起點、教師問題為引導,引發學生深層思維。昨日,硚口區東方紅小學的“問題驅動學·問”等10種教學模式,獲評武漢市十佳高效課堂教學模式。
  中小學高效課堂建設工程經過3年探索,已成為我市基礎教育的一張名片。本次獲評的十固態硬碟佳高效課堂教學模式中,武昌區三道街小學利用海量“教育雲”資源打造魔方課堂,實現課堂的最大化效率和最優化教學資源;漢陽區七里小學提出“角色學習圈”理念,讓學生適時轉化自己的學習角色,從知識接受者轉變為知識發現者。
  據悉,市教科院將組織全市學校觀摩、學習示範課,以點帶面,帶動全市中小學課堂更加高效。我市還計劃用3年時間總結評選中小學30佳高效課堂教學模式。  (原標題:我市評出 十預防癌症食物佳高效課堂教學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nmuudla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