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分子褐藻醣膠記者陳伯輝邱艷
  東方今報開封訊東方今報開封新聞中心在即將到來的“3·15”期間,舉辦“關註民生·婚禮道具誠信維權”活動,以民生與消費為主題,為市民解決實際問題,幫助他們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同時也邀請開封各行業精英企業,在活動中接受市民的監督,弘揚誠信之風。
  如果您在消費過程中遇到霸王條款、欺詐等不公平行為,如房產(商品房質量、無證預售、延期交房、交房條件不合格等)、醫療(藥價亂收費、無證行醫、收紅包等)、家裝、旅游、教記憶體育、金融、保險、藥品食品、保健品、農藥化肥、農副產品、商業和其他各行業問題,都可以隨時撥打新聞維權熱線。本報將派專職記者根據市民的投訴,跟蹤報道事件緣由、事件的處理進展及結果,以維護消費者的合法權益。
  同時,在此期間,也將邀請開封各行業的精英企業,接受市民的監督。新聞投訴熱線:化療飲食有哪些0371-23981000、23931222、15137881622。
  維權記者:陳伯輝、宋明增、SD記憶卡曹東方、陳艷輝、楊莉、李國強、王萌。(各記者分工及聯繫方式見報紙中縫)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3·15 記者與您一起維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nmuudla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