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悚豫劇版《Super Star》】驚悚豫劇版《Super Star》, 秒殺SHE超強洗腦!壯哉大豫劇啊!已經被洗腦了,這節奏會控制全地球的啊,完全忘記原歌曲了,別拯救我,讓我去~
  網友吐槽:都能有京劇版加勒比海盜為嘛不能用豫劇版SuperStar我乃~傑克~~史派羅!(via. 格子控格君)

【網曝醫生看病配防暴盾牌 醫院:純屬誤會】近日,網上熱傳的一張“長征醫院醫生看病配防暴盾牌”的照片引發社會質疑。不少市民吐槽醫生此舉將導致醫患關係更加緊張,也有人質疑院方存在作秀嫌疑。
網友吐槽:最好就是不要生病,病了自己買藥吃,別來醫院。

  【視頻-國足大巴巧遇一車肥豬 於大寶郜林賣萌合影】國足將客場迎戰伊拉克隊,這場比賽將直接決定國足能否進入亞洲杯決賽圈。有意思的是在國足奔赴機場的路途上巧遇一車肥豬,於大寶、郜林等國腳爭相賣萌合影。
  網友吐槽:國足替補偶遇主力,爭相合影留念。(via. 阿連1991)

  【崩盤國足絕地點球1-3伊拉克 靠泰國救命進亞洲杯】國足1-3也能出線,媒體爆發了.。.這不是出線,是出醜;謝天謝地謝泰國;“打平就出線”還能這麼玩兒;死裡逃生,生不如死;國足,險些再次死於安樂死;泰國幫忙,猥瑣出線;“xx就出線”慘案差點又發生;萬萬沒想到,國足出線了.。.
  網友吐槽:感謝泰國隊的不懈努力,終於讓中國隊當上了小三!(via. 成都的螃蟹)
  網友吐槽:泰國隊真是活雷鋒!(via. Tracey的微博)

  【英國最矮脫衣舞娘顛覆傳統觀念】來自英國巴恩斯里38歲的Sam Wardle受不了上班時因身高而被人歧視的壓力,轉而辭職,成為了一名脫衣舞娘,成為了世界上最矮的脫衣舞娘。
  網友吐槽:老天,這個給減肥的人看效果超好!(via. tigerbody)

  【王岐山談《來自星星的你》:我也看韓劇】王岐山參加北京團審議政府工作報告,提到:你們都看網上時髦的那個劇,叫什麼星星(來自星星的你)?有時候我也有一段沒一段看看韓劇,看半天我明白了,韓劇走在咱前頭。韓劇內核和靈魂,恰恰是傳統文化的升華。
  網友吐槽:哎喲!我喜歡看星星的領導!主要原因他是個大男人卻不嫉妒韓國外星人,甩開我周圍這些個仇視叫獸的男童鞋們幾條街啊!麽麽噠!(via. JenniferGong1555)

  【父女考進大學同一專業讀書 父親成績遠甩女兒】女兒到哪裡讀書,父親就將自己的小餐館開到哪裡。2013年,父女二人一起參加高考,同時被中國地質大學江城學院同一個專業錄取,父親蘇以彬被網友稱為“男版孟母”。
  網友ps. 中國最超級老爸,社會正能量,這是對中國學生的莫大鼓勵,真了不起,贊一個。

  【男子旋轉4小時頭不暈逼平小彩旗】他叫何易澤,今年46歲,是一名安裝工人,可以連續轉圈4小時,今年申請吉尼斯紀錄。何易澤戴上耳機,打開歌曲《相約北京》後,開始旋轉。他揮舞著手臂,頭部不時搖晃,很是享受。
  網友吐槽:你就是轉40年,有個屁用啊。人家姑姑是楊麗萍,關係說事。

  【26種方言演唱let it go】北京話、閩南話、粵語、南昌話、大連話……用26種方言演唱let it go 會有什麼樣的效果呢?一起快來聽聽吧~~~

  【習近平調侃曹可凡變瘦:就像上海政府瘦身顯著】習近平昨天參加上海代表團審議。審議結束後,他又繞“回”字形會場的外圈與代表握手。走到曹可凡面前他說,你好像瘦了。一旁韓正代表解釋:“他去年瘦身成功。”總書記幽默回應,就像上海政府瘦身一樣,效果顯著。(視頻)
  網友ps. 習大大幽默的語言詮釋出這一屆領導集體的親民、深入基層的作風。也贊揚了上海市政府作風的改變—“瘦身”。支持~~~(via. 用戶isk6lgj6n3)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訂閱方法: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點開左側菜單,進入訂閱,通過頂部下拉菜單,進入訂閱管理,選擇訂閱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nmuudla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