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速494公里 電動車飆出新紀錄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團隊經過十六年研發,終於?ARMANIb改善鋰電池效能之後?東森房屋A運用近一千六百顆鋰離子電池,成功製造 襯衫出全世界最快的電動車。這輛「俄亥俄州人子彈號」(Buckeye 21世紀房屋仲介 Bullet,見圖,取自網路)平均時速可達四百九十四公里,如經認可,將刷新一九九九年 辦公室出租高懸至今的紀錄,成為電動車速度的世界紀錄 保持者。 可望刷新世界紀錄 俄亥俄州人子彈號二十三日在鹽湖 信用卡代償城沙漠展開測試,最快的成績是二十四日跑出的四百九十五.五公里時速,不過團隊想更上一層樓時,因連結齒輪箱的離合器碎裂而無法繼 酒店打工續,最後平均時速為四百九十四公里。 不過這項成績已足以刷新一九九九年保持至今的時速兩百四十六公里紀錄,一旦國際汽車聯合會(FIA)認可, 借貸「俄亥俄州人子彈號」即可正式榮登全球速度最快的電動車之首。 俄亥俄團隊要打破高懸十一年的紀錄並不困難,不過美國自動車俱樂部的管理部經理佩特利表示,要不是電動車在賽?售屋網悔犰a位妾身未明、鮮少有人有興趣研發電池動力車,這項紀錄原本還可以更早一點刷新。  推薦網站:台中汽車借款,台中胎毛筆,台中肚臍印章,台中派夾報公司,台中機車借款,台中借錢,台中當舖 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nmuudla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