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以“肅紀正風促改革”為主題的2014年黨風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宣傳教育月活動在中國大唐集團公司系統全面啟動。從2005年開始,公司將每年5月確定為黨風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宣傳教育月,堅持每年一個主題,突出廉潔從業教育,在系統內組織開展宣傳教育月活動,利用集中教育的優勢,通過上廉潔黨課、講廉潔故事、辦廉潔討論、發廉潔短信、看廉潔展覽等形式多樣的宣傳教育活動,對廉潔文化核心理念進行學習和宣傳,促進廣大黨員、各級幹部清正廉潔,保持純潔性。
  公司自開展宣傳教育月活動以來,累計開展各類宣傳教育活動近萬項,各級中心組開展專題學習2900次,各企業主要負責人講黨課2800場,超過100萬人次的黨員幹部不同程度地受到廉潔教育。宣教月已經成為公司加強黨風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宣傳教育、推進廉潔文化建設的常態工作機制,有力地促進了“人人思廉、人人保廉、人人促廉”氛圍的形成。
  今年宣傳教育的主要任務是緊密圍繞集團公司改革發展戰略目標,嚴明黨的紀律,把轉變作風作為反腐敗工作的重要內容,作為推動集團公司改革和發展的強大動力,切實提升反腐倡廉建設管理水平。強調以黨風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新成效,全面推動集團公司“做強做優、世界一流”目標的實現。(中國大唐集團公司黨組紀檢組監察部)  (原標題:大唐集團把轉變作風作為反腐敗工作重要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nmuudla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