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座談會現場紅網寧遠站7月9日訊(通訊員 陳國宏)7月8日,寧遠縣委副書記、縣長桂礪鋒在調研小城鎮建設工作時強調,要科學規劃,發揮鄉鎮主體作用,部門放權支持,依法搞“活”小城鎮建設。縣委副書記蔣良鐵,副縣長雷鳴及縣政府辦、財政局、住建局、房產局、國土資源局、城建投等部門和相關鄉鎮負責人參加座談。
  座談會上,桂礪鋒開門見山地說明瞭來意:“我們今天來的目的是向你們征求如何加快推進小城鎮建設,想聽聽你們的想法、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及今後工作打算,大家不要有心理顧慮,提得越多越好,提得越細越能促進問題的解決。”聽完縣長的開場白後,仁和、冷水、柏家坪、灣井和清水橋等五個鄉鎮的主要負責人先後圍繞基礎設施建設、住房規劃等方面各抒已見,暢所欲言,座談會氣氛融洽。桂礪鋒邊聽邊認真記錄,並不時解答提出的問題。蔣良鐵、雷鳴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圍繞各個鄉鎮提出的困難和問題給予解釋和回覆,並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桂礪鋒指出,鄉鎮作為小城鎮建設的主體,在小城鎮建設、發展和管理上要定好位,關鍵是要實現可持續發展。桂礪鋒要求,各級各有關部門要搞好科學規劃,密切溝通配合,齊抓共管,形成合力,為小城鎮建設服好務;要合理放權,出台相關扶持政策,創新工作機制,按照城市化的標準和要求,依法分步實施小城鎮開發,統籌兼顧,全面推進,做大做強小城鎮建設。  (原標題:寧遠縣委副書記、縣長桂礪鋒調研小城鎮建設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nmuudla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