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日報網7月15日電(信蓮) 據外國媒體報道,美國國務卿克裡15日表示,伊朗能擁有自己的用於和平目的的核計劃。
  克裡在維也納表示,“我們想要達到這種局面,按照這種局面伊朗能夠展開其用於和平目的的核計劃,以及說服世界伊朗不尋求核武器。我想強調,這些目標的組合,其實都是實際的,但我們暫時還無法找到可接受的方案”。
  克裡當天在總結同六方的伙伴們及伊朗在維也納兩日談判時表示,“就關鍵問題取得顯著進展。談判時間很長,期間我們在某些方面(協議)有進展。但是有關其它關鍵問題的真正分歧依舊存在”。
  眼下,伊朗核談判繼續在6大國(聯合國5大常任理事國及德國)與伊朗之間進行。不過,距離最後期限只剩下7天,卻看不到達成協議的跡象。
  (編輯:王菁)
  延伸閱讀:  (原標題:美國務卿:伊朗能夠擁有其用於和平目的的核計劃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nmuudla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