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SD記憶卡是“靠天吃飯”的行業。隨著股市行情的回暖,開戶、交易的股民開始增多,面對突如其來的行情,部分券商有點兒措手不及。
  “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南京一家券商負責人士在接受《金證券》記者採訪時表示,這外接式硬碟輪熊市經歷了五六年,大大超出預期,為了生存,券商都開始降薪、裁員。經歷了幾年的裁員,現在的崗位基本上都是基礎崗位,即必須要設置的崗位,而近期行情回暖,證券行業開始緊急招人。
  據證券行業協會最新數竹北買屋據顯示,2013年全國共有約24萬證券從業人員,和2012年相比,成負增長狀態。除了“老人”離開證券行業外,“新人”加入證券行業的意願也很微弱。據某行業資深HR提供的數據顯示,2014年7月,全國共計727萬畢業生走向工作崗位,而這其中只有約7000人進入證券公司。管偉  (原標題:券商:行情到來急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nmuudla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