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電(記者廖君)今年以來,武漢市青山急救站買房子多次不執行120指揮中心的調度指令,拒絕出車。湖北武漢市衛計委近日發出通報稱,暫停青山急救站院前醫療急救工作資格。
  青山急救站是武漢市急救中心和華潤武鋼總醫院於2005年合作開辦的院前醫療急救站。通報稱,由於青山急救站嚴重違反《武漢市院前醫療急救條例》和《mSATA武漢市院前急救網絡醫院急救站管理辦法》的有關規定,經約談華潤武鋼總醫院分管領導之後,仍然出現拒不執行調度指令的情況。
  根據《武漢市院前醫療急救條例》,從即日開始,暫停青山急救站院前醫療急救工作資格。並責令武漢市新竹買房子急救中心和華潤武鋼總醫院對青山急救站進行整改。整改完畢後,武漢市衛計委將組織驗收,驗收合格後重新啟動。  (原標題:不聽120調度命令 急救站被暫停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nmuudla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