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10月16日,巴西戈亞斯州26歲男子戈麥斯供認曾在該州首府戈亞尼亞市周邊陸續殺害了39人。戈麥斯的行凶工具包括槍、刀、鎚子和手銬。
  
  戈麥斯供稱,自己的受害者包括異裝癖、流浪者、家庭婦女及學生等,而其行凶的目的則是自己“對一切東西都感到憤怒”。
  中新網10月17日電 據外媒報道,巴西戈亞斯州一名26歲的男子日前承認,自己為“緩解情緒焦慮”,共殺害了39人。報道指出,這使其成為全球殺人最多的連環殺手之一。
  據報道,當地時間14日,巴西警方在戈亞斯州首府戈亞尼亞逮捕了26歲的蒂亞戈•戈麥斯。戈麥斯承認,自己在戈亞尼亞共殺害39人。
  戈麥斯和其母親居住在戈亞尼亞,是一名保安。戈麥斯因涉嫌偷盜摩托車牌照於14日被警方逮捕。經審問,警方纔發現他是追尋已久的連環殺手。
  報道稱,被戈麥斯殺害的人當中,有16名女性來自戈亞尼亞市,其中最年輕的一位受害者年僅14歲。
  戈麥斯供稱,自己的受害者包括異裝癖、流浪者、家庭婦女及學生等,而其行凶的目的則是自己“對一切東西都感到憤怒”。他每次行凶時均騎著摩托車,大喊“搶劫”,並開槍擊殺受害者。但在殺害受害者後,戈麥斯並未拿走受害者的財物。
  戈麥斯的行凶工具包括槍、刀、鎚子和手銬。在被警方拘留後,他還在監獄中打破了一枚電燈泡試圖割腕自殺。
  目前,戈麥斯的作案動機尚未明確。當地警察局局長哥科斯稱,戈麥斯是一名“連環殺手”:“儘管他一開始是隨機作案,但他逐漸形成了自己的模式。”哥科斯表示,將會繼續調查凶手的作案動機。  (原標題:巴西26歲男子殺害39人 成全球殺人最多罪犯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nmuudla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