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只屬於我倆的破蛋日大餐~王品台塑牛排 想破頭到底破蛋日那天我要吃什麼《不要太貴又很久沒吃的》 “野宴燒肉”、“鼎王麻辣鍋”、“小巷亭”、“寧夏夜市吃到飽”等等, 結果想來想去最後回到圓點還是去吃【王品台塑牛排】, 這是我第四次吃王品,二次在板橋?鍍膜@次在中山店, 今晚訂的是南京東路店, 提早到店位沒坐滿, 心想一定是景氣不好,後來陸陸續續客人抵達, 平日生意還能有這樣水準,果然有它的好品質及好口碑。 價位只有一種, 1200元的套餐主餐我選了 翻譯社「酥烤牛小排」, 而豬大叔選“美國牛肉”的「台塑牛排」, 眼尖我看到一項新的主餐「香烤豬大排」, 想叫豬大叔點一下,因為“豬大叔吃豬大排”這樣唸起來挺順的! 每年都會寄來的生日卷終於派上用場, 特別贈送香檳酒及餐前雞尾酒、 室內裝潢 及一個馬克杯, 當然不只如此結尾還有哦! 我倆的沙拉都是「法式杏鮑菇」,新不新鮮沾些鹽巴吃原味就知道, 另附「法式芥末及義式香醋汁」, 我很喜歡少一點嗆的黃芥茉,港式飲茶一定要有它, 香醋汁則有些油蔥味,兩者滋味都不錯; 湯類我選的是 房屋出租「酥皮海鮮清湯」, 花枝、魚片、蝦仁料多,湯頭清淡, 酥皮個人覺得只是點綴; 豬大叔的是「酥皮牛尾清湯」,湯頭清爽香氣濃郁, 二項前菜吃完,侍者送上一杯酸梅去去味蕾, 我很愛喝,喝完豬大叔的還多續了一杯。 期待已久的主角終於要上場,不過暖場的先來~牛排醬及蒜 租房子片, 通常吃不完的副餐是蜜地瓜、花椰菜及兩顆酸梅, 豬大叔“一頭牛僅六客”的「台塑牛排」先上, 無論厚度、寬度都是Big Size,全熟有著令人口水直流的香氣; 而我的「酥烤牛小排」上桌時, 侍者提醒小心因為以400度的高溫烘烤,整個瓷盤燒滾滾, 七分熟見血再將它們一一翻身,油脂分佈均勻 禮服油中帶亮的粉紅色, 外熟內生只需沾些「玫瑰岩鹽」,一放入口裏, MY GOD!真是鮮美好吃得想要跳舞! 嫩中帶勁兒,牛肉的原汁原味在此見真章! 相較於台塑牛排吃到最後總覺得“像在吃媽媽的滷牛肉”, 吃到膩需要靠醬及蒜片提味,牛小排真的是超級大推薦! 心滿意足地吃完主餐,三種水果送上幫助消化, 到這兒已 房屋二胎經算是九分飽了接下來還有吶! 甜點豬大叔的「杏仁芙蓉冰淇淋」,上層是芝麻冰淇淋, 下層是杏仁凍,冰飲品「英式水果茶」太撐了打包回家; 而我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左邊是香草口味, 右邊則是現烤的濃漿巧克力蛋糕, 幸好有熱飲「大吉嶺高山紅茶」,解除了滿口的甜膩; 專屬服務員此時送上一個小小生日蛋糕, 我們三個就這麼小小聲 褐藻醣膠地唱著生日快樂歌,哎喲害羞吶! 拍了三次照終於成功, 像兩人這樣出遊、聚餐,大大、小小卡片家裏已經累積很多張囉! 為美好的時光留下見證。 多謝午後南瓜、斯瓜雙瓜姐妹稍來的祝福, 過了一定的年紀,愈來愈覺得這樣就好, if(window.yzq_d==null)window.yzq_d=new Object(); window.yzq_d['f9ePNcorwu0-']='&U=129ce5um6%2fN%3df9ePNcorwu0-%2fC 系統傢俱%3d-1%2fD%3dZ%2fB%3d-1%2fV%3d0'; 20090106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只屬於我倆的破蛋日大餐~王品台塑牛排 - This is Housewife's new life - Yahoo!奇摩部落格 部落格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nmuudla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