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12月11日,寧夏雨花厚商貿有限公司工作人員將600個專門定製的保溫杯送到興慶區城管南局環衛工代表手中,讓環衛工在寒冬感受到社會的關愛。
   10日上午,興慶區城管南局局長王利明接到一位女士打來的電話,稱他們公司專門為環衛工定製了600個保溫杯,將於11日下午送來,希望為嚴寒中清掃街頭的環衛工表達一點感謝之情,並表示不需要任何儀式、更不用通知媒體。但11日下午,城管南局還是請來10名環衛工代表,好讓他們親口說聲“謝謝”。14時20分左右,這些保溫杯被送到城管南局,同來的一位折姓女士說,她是寧夏雨花厚商貿有限公司工作人員,代表公司老總為環衛工送上一點心意,保溫杯是半個月前從外地定製的。
   環衛工來淑蘭說,保溫杯既實惠又耐用,讓人感覺很溫暖。據瞭解,這幾年社會各界給予環衛工很多關愛,有送手套的,還有送水壺的,而且沿街很多商鋪都為環衛工提供休息點。 (寇俊陳曉丹)  (原標題:小小保溫杯 溫暖環衛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nmuudla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