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張家界市委書記楊光榮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家界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朱國軍主持會議紅網張家界站12月28日訊(分站記者 金亞平 張潘)12月27日下午4點,張家界市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代表、列席人員和工作人員中的中共黨員大會召開。市委書記楊光榮出席會議並要求,要統一思想,明確要求,嚴明紀律,團結並帶動非黨代表,確保全會圓滿成功。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朱國軍主持會議。
  楊光榮說,開好本次會議,對於鞏固好、發展好全市團結幹事、共謀發展的政治局面,推動好、落實好市委、市政府各項決策部署的落實,對於切實做好2015年各項工作,促進全市經濟平穩較快發展和社會大局和諧穩定,都具有重要意義。全體黨員代表要切實增強使命感、責任感和黨的意識、黨員意識,主動團結凝聚非黨代表,認真開好本次會議,確保會議圓滿成功。
  楊光榮指出,張家界當前正處於提質升級、爬坡過坎的關鍵時期,也是機遇難得、千載難逢的黃金時期,剛剛召開的市委六屆九次全會,對鞏固提升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加快推進“提質張家界打造升級版”戰略實施提出了具體意見和要求。全體黨員代表一定要認真貫徹市委六屆九次全會精神,集中精力審議好大會報告。
  此次會議的一個重要任務是補選,黨員代表要帶頭認真吸取衡陽破壞選舉案的深刻教訓,自覺做到懂規矩、守紀律、做表率,依法依紀行使代表職權,帶頭貫徹好組織意圖,嚴格防範選舉中的不正之風和違紀違法問題,確保選舉圓滿成功。
  會議強調,要加強組織領導,嚴明組織紀律,嚴肅會風會紀,各位黨員代表要自覺遵守會議的各項制度,按時參加會議和會議安排的各項活動,集中精力把會議開好,確保把會議開成一次民主、團結、鼓勁、勝利的大會。  (原標題:張家界市六屆人大四次會議中共黨員大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nmuudla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