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墾丁, 天氣晴 周五提早下班趕高鐵到左營站, 正好碰到晚餐時間, 買了一個雞腿便當和芯在車上吃, 菜色也不錯但太貴NT120. 當天晚上搭乘同學的便車殺到墾丁福容飯店, 住海景套房, 一早打開窗戶便看見帆船石..久違不見的墾丁..早安 兩張雙人大床, 空間還算足夠, 感謝uncle和蚊子的收留 大廳裡有一幅描繪著墾丁牧場的景色, 令人嚮往 這是一入門的大廳, 充滿度假的氣氛 室內設計 當然還有應景的聖誕樹和禮物 墾丁的海總是讓人驚艷, 天空總是讓人溫暖 阿嘉和友子相擁的海灘, 白沙灣海灘 山海戀民宿, 就是雨不停在墾丁住的地方 隔著馬路就是天氣晴阿公的家 當然還要穿過那條窄窄的長巷 劇中人物喜歡蹲在這裡聊天, 在門前空地吃飯看海 門口就是海灘也可以看?關鍵字排名鴞|船石, 地理位置相當好 來到了鵝鑾鼻公園, 沒去燈塔就閃人 芯第一次喝椰子汁, 沒被她討厭真是幸運 下一站, 龍磐公園, 聽說這裡是觀星的好地方, 晚上..不會太冷了點?? 強風狂襲, 後悔沒吃胖一點 一步一步往海的方向前進, 瞧瞧斷岩下的海景很美吧 ! 不禁雙臂高舉, 我來了 多久沒來墾丁看海, 總是 酒店經紀覺得全世界的海都沒這裡藍 增加重量, 以免被吹跑 風吹砂, 有白砂堆積的自然景觀 來張大合照吧..天空藍得很漂亮 面向太平洋, 左邊還看到小羊在吃草, 奇怪都不會掉下去 美麗的港口吊橋, 要收清潔費10元 站在吊橋上可以看到溪流入海, 我已經走到對面了 沿途看到幾個老外搭帳蓬衝浪 往恆春的方向來到東門 東門城牆上照張 襯衫 相 找到阿嘉的家, 這是外觀全貌 門口擺了個郵筒, 簡單訴說海角七號的劇情介紹,主人在門口賣起紀念品 入場清潔費NT50, 客廳掛滿和電影有關的海報,照片及簽名 這是茂伯摔斷腿的石膏, Made in 南門醫院 馬拉桑小米酒, 最佳伴手禮, 買了兩瓶孝敬老闆和總裁 茂伯覺得很陡的樓梯, 上去就是阿嘉的房間 剛剛好..都塞進去了 海角七號寄不出去的情書 書桌和床 設計裝潢頭, 海報上有導演和演員的簽名 我也想來當個吉他手, 吉他上有阿嘉-范逸臣的簽名 這個姿態不錯吧 來個房間全景吧 下樓了..要很小心走, 免得滾下樓 臨走前門口留影 來到恆春鎮上有名的小杜包子 還沒蒸的包子, 裡頭的肉很扎實不錯吃 超多種口味, 任君挑選, 燈亮了表示售完..下回請早 社頂自然公園 入口的大草坪, 脫下鞋子踩一踩一定很好玩 因為芯一直要回飯店玩水 房屋買賣, 所以只好找個最近的景點拍照..小裂谷..到此一遊 同學的TIDA 借我開, 起步有點沒力外, 其餘表現還不錯, 在墾丁開車是一種享受..追逐風追逐太陽, 在人生的大道上..想起華健的歌..心的方向 回飯店換裝後, 忍不住又拍起了窗外的帆船石和五顏六色的民宿 前進福容飯店的滑水道, 看起來很好玩 看我的水槍 攻擊小芯芯...下大雨了 Uncle 帶芯玩滑水道.. 哇..終於下來了, 芯玩了三次..我忍不住獻上我?系統傢俱熔臚@次 有點恐怖. 下來時會水花都濺上來, 完全看不清楚 眼睛都睜不開 沒臉見人 吃到水了嗆到了, 不敢玩第二次了 芯玩得很開心, 全身都濕透了..還是有些涼意 和芯來張合照..Ya ..招牌動作 晚上來到了墾丁大街第一家泰式料理…曼波 內部的裝潢擺設, 到了晚上六點半已經滿滿的客人, 還好不到六點就到..不接受預約的餐廳 芯都不敢吃辣..只能吃月亮蝦餅 熱鬧的墾丁大街, 晚餐喝了生啤酒..壯膽用 酒力還沒發揮, 澎湖民宿 稱機練習一下, 今年的心願清單要在墾丁大街上穿露背裝..唉..真是趕進度 我承認我是俗啦..只敢在店裡把外套脫掉, 後背的春光請自行想像 大街上有彩繪刺青, 可以維持7-10天, NT200 . 終於完成了和師傅合影, 找不到喜歡的圖案, 所以是當場自由發揮的. 芯超愛的彈珠台, 有11排喔, 成績不錯 ( 8.9.10 都是糖果, 11 是螢光棒一支) 接著玩起小藍球 戎將軍手工包子樓上DJ 撥放著熱鬧的音樂, 有點奇怪的組合 來到7-11最南端的帆船石門市, 買了兩?買屋~啤酒和零食 真是不勝酒力, 隔天頭痛要死, 手也發麻, 爬不起來, 只好來個客房服務, NT300 …貴…我的小鳥胃根本吃不完 ( 還好芯幫忙吃完..) 回程先到萬巒豬腳, 海鴻的板條比豬腳好吃..再來潮州吃有名的冷熱冰 天氣很熱所以滿滿都是人, NT35 不算貴..料都是熱騰騰的, 所以叫冷熱冰 記得是正老牌這一家喔..附近可是一堆 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家, 墾丁有我太多的回憶, 雖然幾乎每六年才來一次, 感觸總是特別深, 我愛看海, 愛它的湛藍, 愛它的深邃, 更愛它撫慰我的心?關鍵字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nmuudla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