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野外覓食記 【海上蛟龍 海底翻船】 超人氣的海上生鮮超市又來囉!美食大三通來到南洋的度假勝地泰國蘇梅島,這裡的藍天白沙灘是歐美比基尼女郎最愛 找房子做日光浴的度假小島。開心的城城帶著專業而頂級的備配,要去 票貼暹邏灣裡採買當日最新鮮的食材,聽說這裡的花蟹、孔雀蛤、泰國大蝦應有盡有,就怕你吃 租房子太飽啊。只不過「遇海則衰」的城城還沒下海就有了不祥的預兆,果不其然下海不到一會兒,就在海底遇難,被工作 濾桶人員打撈上岸了。沒吃到大餐不肯死心的城城決定學當地人用魚網來抓,怎知今天的蝦兵蟹將都休假去了,望著看不到邊的大海,聽著肚子 賣屋裡傳來陣陣的旋律,城城的下一步該如何是好呢? 看的出來哪一個是城城嗎?為了節目,沒抓到魚他就回不來了!大家一起為他祈禱吧! 【 G2000大象背上吃水果 注意小偷就在你身邊!】 南洋水果總是吃的人一嘴甜蜜難以忘記,這次美食大三通帶大家玩點特別的,城城要騎大象去採水果。超愛吃榴槤的城城來泰國當然不會放過 591金枕頭,只不過今天載他的大象先生BANK也很愛吃,為了讓BANK知難而退,城城特地給牠一顆沒剝皮的榴槤,沒想到BANK竟然使出大絕招讓城城當場傻眼,出盡鋒頭的BANK究竟還會找城城哪些麻煩呢? 租屋網 BANK做了什麼讓城城一臉驚訝?     城城坐大象體驗熱帶雨林的冒險樂趣   開幕活動 猴塞雷啊!泰國大象本領高,跋山涉水樣樣行。 【漏網鏡頭篇】     廚餘小組感情好互擦防曬油  臉部防曬真的非常重要  各位,今天沒抓到魚只好吃素啦!    10月31日,星期二晚上十點,跟城城一起去蘇梅島闖天下 會場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nmuudla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