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擠一擠就過了 【96/10/26黑白寫】~擠一擠就過了 ←(點我) 【↗分享喜訊】這是照片是我們的好友「ㄗ蓉媚妹」的結婚照,她即將於11月中旬完成終身大事,真是可喜可賀。個人同她和今天來上課的講?關鍵字排名v說,如果後續計畫生小孩,可能現職的工作會讓她感到壓力沉重,而主責單位又可能再度面臨損兵折將的課題了。 吳哥窟 事實上這職場業務真的很繁忙,也真欽敬她們的能力與毅力,小弟開玩笑的說,如果哪天我們幾位「年輕的督導們」也結婚了的話,我也會請 會場佈置她們考慮離職,因這工作確實太辛苦了,真怕她們生不出來,這就是身為「社會福利」與非營利組織之窘境阿! 中午發了通簡訊通知「救災隊第三大隊」隊員們,記 襯衫得明後兩天前來大隊部上課。其間有幾位隊員們有事會晚到、或因參加「其他訓練及活動」不克參加的之外,應該都會準時報到才對。 而為什麼會如此說呢?畢竟大家都參與這麼久了,知 酒店工作道自己應盡的責任與義務,這個不應個別盯寧才對吧!因此我回答慧如妹妹說,應不需特別交代「穿什麼服裝」之同樣道理吧!【黑褲、短T (含輕便布鞋)】 而如果老是都要特別說明,似乎感覺不太像是「具主 東森房屋動性、敏覺性」之第三大隊隊員。又有人問遠到的要睡哪裡,我想為精簡經費,打個地舖擠一擠就過了,況且會館還有冷氣、衛浴設備、草蓆….,勉強湊合ㄧ下是可以的,不然又怎是「紅十字會救災隊」的ㄧ員呢? 大隊長公 房地產務繁忙,很多事情真的沒辦法想的很周全,但已盡力在替大家服務了,這點仍請多予體諒。而為了歡迎遠道的隊員們,特別還請福哥和老K幫忙弄些烤肉用品、煮個大鍋菜團圓一下,好讓大伙兒好好敘敘聯絡感情。 又為了11/2-4要到花蓮去「急流救生~動水訓 買屋練」,個人請明雄兄幫忙尋洽遊覽車,也商請學才、乃泮、政文、常哥等幾位「急流救生教練」規劃安排相關課程,亦請盧副大負責引領帶隊前往,請慧如co co帶多一點….這些林林總總,要是沒有大家合力是無法完成的。 我想身為團體的ㄧ份子,尤其像我們這種救災弟兄,大 辦公室出租家都應該有這種「分擔事務」之共識才對。好啦,七點半了不要再〝猴話〞,因有志工要來泡茶(星期五茶藝社),我來同他們閒話家常一下羅! 96/10/26(五)PM19:40〝黑白寫〞于紅會 消防隊派出多艘船艇,紅十字會也加入搜尋,他們拉起繩索逐步搜索,還用船槳向水下試探 ...偉大的愛是「成全」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nmuudla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