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內治療輕鬆做 下肢動脈阻塞不再愁 氣球成型術並非治療心臟病的專利,大林慈濟 醫院運用「氣球成型術」並置放動脈支架,成 室內設計功為一名年近九旬的阿嬤治療大腿股動脈阻 土地買賣塞。心臟外科醫師指出,這種治療時間短、復原快,短期?澎湖民宿蘆G優於繞道手術,長期效果不亞於繞道手術。 (劉怡伶報導) 大林慈濟醫院心臟?烤肉食材~科醫師陳偉華指出,國外早已將氣球成型術的血管內治療列為第一線治療下肢動脈阻塞的方法,而非以需要較 帛琉長手術時間、復原較慢的繞道手術,氣球成型術後因只有針孔,幾乎沒有疼痛。 陳偉華醫師指出,在運動時會出現臀部、大腿和小 設計裝潢腿的痠痛現象,可得當心被誤以為是椎間盤突出。民眾可以留意在運動後休息時是否仍會痠痛,不小心被刮傷的傷口十幾天都不能復原,就必須懷疑是下肢的動脈 買房子阻塞。 陳偉華醫師說,過去一年多來已完成兩百例以上血管內治療,其中有20例是更是長達十五公分整段淺股動脈血管阻塞,經長期追蹤,血管暢通情況超過九成皆良好。他指出, 開幕活動現在採用的血管內治療,單腳阻塞只需一小時左右治療時間,置放支架的導管拔除後使用自動止血器更不需壓沙袋,通常病人能在半小時候後下床走動,幾乎成了門診手術。 術後若再配合服藥及適度步行運動, 酒店工作就算未來追蹤有部分阻塞的情況,也因腿部循環的側支血流充足而症狀改善,長期追蹤即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nmuudla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